close

March  

用相片來記錄生活,會發現其實在固定上下班的生活中還是可以過得很精彩的^^

3月份就這麼樣到了尾聲了! (2013年感覺好忙碌,一忙時間就過了好快)

在這個月也為了自己的未來做了很重要的決定,

希望自己可以督促自己認真執行(gogogo)

3-1  

剛進入春天,整個氣候還是處於變換多端的情況

氣溫會突然驟降,亦有可能會突然飆高

變化多端,難以揣測阿!!!!!!

但是怕熱的我,寧可早上只穿件針織外套冷的要命也不要中午熱到流汗

(說起來好像也有點無聊))))

3-2  

朋友就是任何時刻你想要找她聊天她就會出現,

只要有空,隨便約就一定會出現的阿吸

上班的午休,就在公司附近吃了據說是日本有名的"白木屋"(不是蛋糕店)

噢,對了! 那天我也買了我這輩子第一個小逼包包~

大失血! 但是好開心 XD

3-3  

上班如果遇到好同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!

下午總是會拎著一包好吃的pocky來給我當下午茶!

3-4  

那天,全台灣的人都在替中華隊加油!

因為是跟日本對戰...所以應景的去吃了日本料理!

這間在萬華的"三味食堂"每到吃飯時間排隊的人潮是誇張的多,

還好離公司頗近的,一下班衝過去排隊

嗚嗚~雖然用衝的,但還是拿了21號! 歪歪!

(你看人這麼多)

所有的東西,是新鮮又好吃量又多

完全是在台北非常物超所值的棒

3-5  

當天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好多人就站在街上幫中華隊加油,

老闆娘也超熱情把所有人都叫進去一起幫中華隊加油,

那天就感覺全台灣所有人好像都認識一樣! 嘻嘻

3-6  

某個周末下午,一個人去大直校園晃晃

看到在台中時很愛吃的打餅舖(噢耶,開心)

坐在路邊,邊吃打餅喝著飲料

還有路上的路人打扮都好飛炫還有好前衛

坐在路邊欣賞還不錯XD

3-7  

Amo新出的餅乾,好吃

回家鄉的路上順手買了一盒回家!

3-8  

一回家就有滿滿的草莓可以吃

是沒有農藥,外公外婆的愛心!!

3-9  

我是幸福的小孩

一早就在玩九宮格早餐,很奇妙的把一些我不敢吃的東西變好吃了!

(好像小孩好好騙喔)

還一直跟媽媽說,可不可以買一個框框回家..吃早餐!

3-10  

吃完早餐就開始耍白木

哈哈!

3-11  

要回台北面對現實,一定要把家鄉開心的波哥帶回來阿!

而且還一口氣拎了兩杯~

一起陪我打敗藍色星期一!

3-12  

3-13  

我的朋友們真的是好貼心

到歪果的時候還有想到我

寄張漂亮的明信片讓我羨慕!!!!!!

看著這些明信片,心情都會溫暖起來

因為,當你挫折時,只要看一下,就會知道其實背後還是有很多人關心妳喔!

好了

今天是三月的最後一天上班日,快要結束嚕!

希望未來還是一樣順順利利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l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