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1  

很快的時間把我們往前推
竟然已經到了天涼好個秋的九月份了!
說實在蠻開心的~可以換秋裝了(哈)
九月份有一年一度最愛吃的節日 中 秋 節

首圖這張呈現是買了最後夏季衣服的樣子
斑馬上衣是看了#nude發的照片
找了Facebook上的代購買的
非常好搭 也有點人見人愛的上衣 XD

 

那天公出開會完
在附近看到一間很歐風的花店
隨手拍也蠻開心的

 

 

同事升遷 大家一起去Fridays 幫她慶祝
擁有這麼棒的同事真的是很幸運
其實也蠻開心有同事可以罩了 oh ya !!!
Fridays 真的好好吃呢
但是真的要好多人一起去吃才能吃的比較多種類

 

噢耶
每次要返鄉就覺得要把所有想吃的東西都吃完
所以瘋狂列清單
但是...完全吃不完 食量完全不驚人!

1  

我最愛的綠豆湯(汁)

 

1  

1  

2   

老妹正處於水深火熱階段
所以身為姊姊的我就要偶爾陪讀
然後買咖揮給她喝!

放假的下午跟家人一起去逛百貨公司
好棒~
每次搭高鐵一定要配上我最愛的鄭記碗糕和心愛的波哥當晚餐
說實在現在網路上介紹到翻掉的碗糕店家真的完全贏不過鄭記
鄭記是從小吃到大的美味呢~!
如果下次有到台南一定要吃吃看不一樣的美食呦~
(也比較不用排隊...) XD
1  
和學弟妹吃飯聊天才認真發現我果然好老喔
默默也工作了一段時間..怎麼感覺跟剛工作一樣菜味很重呢?!
無論如何大家持續加油喔!!
我也是...
1  
慕名去吃了大倉久和飯店的自助餐
為什麼我認真覺得普普通通呢?!
除了拍照蠻好拍之外!!
後來回家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人家招牌是蝦子...
阿我就不太吃海鮮是要怎麼覺得好吃呢! 嘻嘻
2  
3  
這些日子一直安排不斷吃的行程
夜市的也吃 飯店的也吃 自己弄得也吃!!
總而言之能吃就是福~哈 XD
反正吃之前都要拍照的一個風格...
1  
一直都很想去中山站很有名的"小器時堂"
因為店面位至少 所以總是客滿 向隅了蠻多次!!
這次剛好經過的時間是非用餐時間
(但還是後位快40分鐘...)
所以就吃到嚕!!
真的 超  級  好  吃  的!!!!
無論如何一定要去吃吃看喔~!
1  
附上一張小器食堂前美麗的公園照一張!
吃飯吃起來都賞心悅目了呢~!
1  
又是吃!!
樂屋日本料理 真的是超級推薦的~!
改天再來好好介紹介紹一番!!
1  
竟然在工作的地方遇到大學系主任來開會
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巧!
畢竟我現在工作的地方和大學所學是有點差距的
總之能遇到老師真的很開心~
重點是老師竟然還叫得出我的名字 XD
1  
2  
剛好碰到高中好朋友在台北閒晃一個月
當然好好利用周末的時間和她吃吃喝喝聊聊天
進入社會開始工作之後
能夠抓緊和朋友之間的聚會真的是件非常難得的事!
3  
其實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接到#nude打來邀請參加opening茶會了
當下其實還蠻訝異的!!!
畢竟也不算是大客戶,再來也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進去瘋狂消費了!
所以接到邀請的電話時確實有點開心也有點驚嚇 XD
(不過在#nude舉辦報名茶會的活動時,我確實也認真有被困惑了一下...)
總而言之,能被邀請參加這麼棒的活動真的超級開心的!
1  
我不知道我的好朋友是個美食專家來著
她每次帶我去的店我都想再去第一 第二 第三...遍耶!
這間是東區森本家の玫瑰緣別館拉麵&咖哩
咖哩完全是我喜歡的日本口味咖哩
配上軟硬適中的牛肉(眼睛閃亮)
超 級 好 吃!!!!!!!
而且配菜也完全不遑多讓
每一樣都好好吃呦!
(所以一個禮拜後我又自己偷偷去吃了一次 哈)
1  
其實我不太清楚紅豆水可以做什麼
那天在康是美結帳的時候
依稀聽到藥劑師說"生理期喝這個不錯"
所以就跟著加購了一瓶!!
(默默覺得自己也太好說服了)
1  
到新竹出差
搭高鐵我最喜歡喝的就是 午後紅茶!
1  
每次吃飯店的早餐
最喜歡拍一張自以為擺盤很好看的食物照
當然這次也不例外!!
1  
到新竹綠世界參觀草泥馬!! (哈)
我不知道原來草泥馬長的個兒這麼高
而且生氣的時候還會亂噴口水!!
我那天眼睜睜看著一隻草泥馬對著同伴的頭狂噴口水
好髒 但是好好笑喔!
1  
出差的行程
告一個段落
準備回家嚕

1  

繞去Apple Store看新上市的iPhone 6
剛好看到超級繽紛的鍵盤膜
想說可憐的小白舊舊的鍵盤膜也應該換了
於是就換上了這麼療癒的彩虹新衣!!

1  

終於到了#nude opening茶會嚕
其實蠻興奮的
而且剛好參加的場次是晚上場
人數也比較少(也比較好逛??)
所以大部分的人就是邊看邊逛邊聊天
#nude新店面非常的寬敞 逛起來也是非常的舒適
真的可以去逛逛看喔
#nude新店面地址請參考:#nude擴大營業開幕茶會

1  

然也要和當家model一起拍照嚕
其實還有很多是小安請的攝影師拍的
也因為一直在聊天就忘了拍照了!!
(所以是在等攝影師照片的意思!)

1  

祝福人妻辣媽朋友
生日快樂呦!
翻翻照片才發現其實一起到過許多地方

1  

晚餐的點心
就把#nude茶會的小杯子蛋糕拿出來吧!
不甜不膩是個長的漂亮又討喜的蛋糕
小安真的很用心
連茶點也不輕易放過用心

 

 

-九月的小結論-

九月真的過的好充實
吃了很多美食也到過了許多地方,經歷過也感受過
也希望不再是一直期許自己,而是真的做到些什麼!!  XD

 

 

 

 

-更多文章內容可以到個人網站閱讀喔-

Blog Title_1030909  

 

 


 

Blog Logo_1030801(去背)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stagram Life #nude Rose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l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