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 

我真的超級愛蒐集各式各樣簡單剪裁的牛仔襯衫

#或是各種深淺顏色的牛仔襯衫

#長版可以拿來當襯衫洋裝

從衣櫃裡隨便搭件簡單的素色上衣就可以搭配

或是單穿也可以變化出不同的感覺

超級適合我這種衣服真的沒有很多的人~!

完全可以重複性的搭配 XD

#其實整理冬天衣服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鬼打牆一直買重複的衣服

 


其實完全是放假前剛好收到#nude十月份連線的黑色破損skinny長褲

穿牛仔襯衫完全是衝著新褲子想搭配的心情!!

這次的照片是妹妹幫我拍的

我覺得會畫畫的人真的構圖都好美麗~

隨便拍都比我拍的好看!!!!!

覺得每次回家一趟都跟妹妹感情越來越好 XD

 

2  

 

T-shirt. vieso
ShirtCHERRYKOKO
Shoes. vince camuto
Pants. #nude

 

突然發現在臺南巷弄間其實多了許多頗美麗的地方
很難得在假日可以不用人擠人
還是大家有推薦的私藏景點可以推薦給我這個假臺南人一下!!
#希望不會太快被很多人發現!!
#希望臺南假日人可以少一點 敗偷
 

對了最近也剪了個有點可愛的新髮型!!!!!!!!
因為之前長捲髮時期髮尾實在是乾燥+打結+糾纏不清
所以所幸就通通減去,要不是因為有燙髮的關係,還真希望可以把頭髮捐出去!!!
希望我可以很快的習慣這個髮型~
每天晚上要使用電棒捲 否則軟塌的這個髮型真的有點呆呆的!!(哈)
#而且還會不小心燙到額頭然後燙傷

 

最近覺得網路上越來越多人拍照拍的好友感覺(羨慕)
現在的我還無法用照片表達許多感覺
需要再花點時間好好精進一下了!!
 
 
-!!更多文章可以到我的個人網站參觀呦!!-
自訂樣式素材  

Blog Logo_1030801(去背)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sel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