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066  

12月份是我最喜歡的月份, 
從11月份就開始好期待呢! 
因為當中實在包含太多我愛的節日!!  

今年的聖誕節實在是太令人滿意了, 
由於今年的聖誕節在平日,
所以我就擅自把它拉長成一個禮拜,
好讓它變成聖誕週這個樣子!!(嘻)) 
不僅有新北市聖誕城,整個台北信義美的跟什麼一樣,
看了讓人目不轉睛呢!! 
唯一一個小小缺點就是,因為今年屬於暖冬,
和以往冷冷過聖誕感覺不太一樣!! 
每年的聖誕節總是包的跟顆肉粽一樣,
今年卻連圍巾兒圍著都覺得好熱好!!  

因為擅自把聖誕節拉長成一週, 
所以努力把聖誕週的每一天都排上滿滿的行程呢!.
(感覺無比充實)) 
先是到永遠吃不膩的涓豆腐吃飯聊天,

IMG_7886  

IMG_7903   
再來就是去新北聖誕城感受一下聖誕老公公爬樹的氣氛(誤!!) 

IMG_7973  

IMG_7976  

也到信義Belavita看看聖誕熱氣球! 

IMG_8001    

最後以我最喜歡的餐廳之一金色三麥
大口喝啤酒看演唱LIVE秀作為聖誕週的ENDING!! 
看似平常的行程(雖然也沒有規劃很久),
但是這樣真的是幫我充滿了能量呢!  

IMG_8029

IMG_8037  
聖誕節是年末最後一個節日,
也是用來好好回想這一年裏頭過得怎麼樣,感謝大家的陪伴! 
我也不免俗的來回憶一下好了XD 

IMG_8051

IMG_8056   
2012前半年,我的印象總是每天兩杯不加糖不加牛奶的冰美式, 
從早到晚沒日沒夜的趕著一直覺得寫不完的爛論文, 
早上最喜歡吃很多很豐盛的水煎包 
晚上最喜歡吃很大很滿的排骨便當 
宵夜當然就是極度不營養的炸物們!! 
一路陪伴我到5月份,
終於經過一連串看似艱辛的過程,完成我的論文兒!! 
(所以我是應該要感謝這些食物嗎?! 哈哈)) 
於是我在7月份宣告"失業"了XD (是畢業了拉) 
很順利找到了第一份工作,也遇到了很棒的同事們! 
簡簡單單過了有如養老般規律的生活, 
上班下班逛街上班下班看書的一個不變的定律!
(有時候還蠻享受的呢!) 

IMG_8047  
今天是2012年最後一個上班日子,
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工作都很順利喔!! 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l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